长堤一痕

隐形的,一个我。

和你在一起时,我是空的。
所有一切都飘走,不见了。
于是我用眼泪填满我。
后来你离开我,我找回了一切。

可我依然是空的。
我总在想象,那天晚上你们在山顶一起看过的星星,会有多么明亮。
你摘下眼镜的时候眯起眼来,看到她近在眼前模模糊糊的笑容。
她捧给你花的时候,眼睛弯起来有多可爱。
而你接过花,又会怎样吻上她的额头。
在街边你自然地牵起她的手。
沿路洒满她清脆的笑声。
你斜靠在沙发上读书。
她枕在你臂弯睡着。
阳光洒在地板上。
你在厨房做饭。
她蹲着喂猫。
新闻联播。
烟火气。
满的。

于是我更加空虚起来,像是什么都没有。
不曾 也不再会有了。

评论
热度(1)

© 长堤一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