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堤一痕

隐形的,一个我。

最初相遇 45都打的很艰难
后来的70你小心翼翼地问我有没有时间救个场
这才熟悉起来
我会记得是你带着我做了第一件金装
是你第一次带我骑马
第一次去醉白池冬泳
我还记得秒吊你的时候你无奈的样子
你易容成女孩子的样子 实在是丑
我们在水底弹琴 又卡又难听
你骄傲地让我去看巴蜀的小姐姐们跳扇子舞
好好好 巴蜀最好看 好了吧?

你对着徒弟们讲毛线线 一起下本
哭诉我不奶你 你好慌
笨死了
我明明把爱的大加都留给你的嘛

七夕的烟花我看到了却只敢说666
你站在我伞下 开封下着大雨
路过的肯定都以为这是两个智障

你说你喜欢蝶衣
所以我一直穿蝶衣
但我没给你吹过蝴蝶
敢不敢现在出现让我给你吹个蝴蝶啊?

你说 你要打什么 我陪你
你打什么我都陪你。
明明当初就一笑而过,过后却时常想起

一切熟悉得仿佛就像是昨天
过去多久了?
大魔王与小妖精
小妖精要离开我了,你知道吗。

现在的我依旧咸鱼
45能单刷了,70能双飞了
你又在哪里呢。

只不过一场游戏一场梦
人生若只如初见,该多好。
我谁也没等,谁也不会来。

评论
热度(1)

© 长堤一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