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堤一痕

隐形的,一个我。

记一个愚蠢的逗比太白

今天在45门口遇到了一个奇葩…
满口老子老子……真是……各种恶劣……
然后就打完本了……
还怪木头拉风吹乱了他的发型(喔
发现这简直是个白痴……什么都不懂……
我就带他去找了枫桥镇的邮差……
(因为他说我不给皇军带路他就要揍我
……喔。
又带他去了燕云做盟会……
卡图都不会…
他说他只见过他师傅一面……他师傅发现他竟然是个男的后……就……没有然后了……还送了他一身女装(倒
然后他竟然说万战的意思是万里杀(倒
看见敌盟的红名非要过去杀结果被秒了还要我拉起来(倒
不过那对师徒好萌啊(捂脸
还非要我给他捡盟会的战略资源(倒
保护于高的时候还非要去杀旁边的贼匪(倒
还说鲤鱼汤看起来那么高是因为打了激素(喔
最后……他把那身衣服送我啦。
……然后还怪我不给钱。
……喔。
……然后他说我太胖穿不上。
……exo me?!
分分钟换上!!泥煤……
然后他说这身不是挺好看的么……
……喔。
然后他就下线了…
说要去打水然后哔——

然后……我跑到开封,去买了一匹马。
……嗯。
跟我家枣子长得一模一样。

没有啦。晚安。

评论
热度(1)

© 长堤一痕 | Powered by LOFTER